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院领导前往攀枝花EMAS工程现场开展慰问指导

 

202062日,在攀枝花机场EMAS项目竣工之际,派驻航科院纪检组蔡瑛组长、姚红宇副院长专程赴施工现场,代表院领导看望施工人员,对攀枝花机场EMAS项目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现场施工团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攀枝花机场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蔡瑛组长、姚红宇副院长与攀枝花机场领导就EMAS施工和应用情况进行了会谈,对机场方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后续验收事宜进行了协调。随后,两位领导在施工现场(跑道南端),听取了航科公司总经理史亚杰有关工程的基本情况、最新的技术创新以及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施工安全采取的管理措施的汇报,并观摩了拦阻床单元体铺装过程。最后,领导一行参观了已于2017年投入使用的攀枝花机场(北端)EMAS系统,详细了解了产品耐候性、性能稳定性等性能情况。姚红宇副院长对施工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对铺装工艺和技术方面的创新表示认可和赞赏,并要求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和气候条件,做好新技术和工艺的前期试验验证,确保技术的可靠。

63日,两位领导在项目部代表院领导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在项目部食堂与员工共进午餐。蔡瑛组长强调,大理、攀枝花机场EMAS项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也是首次同时开展两个项目,大家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施工,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实践证明,航科公司对EMAS施工项目统筹科学,组织得力,参加施工的全体同志是能够吃苦,敢打硬仗的团队。蔡瑛组长指出,EMAS项目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已经成为航科院科技创新和走向市场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前景广阔,民航局对EMAS项目非常支持,航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希望航科公司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航科人的贡献。

航科公司领导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落实院领导的指示,多措并举、持续打造“优质、安全、廉洁”的EMAS工程。

 

 

上一篇: 航科院党委2020年科技讲堂正式开讲
下一篇: 航科院与中国航发商发开展合作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