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运输司于彪副司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6月9日上午,运输司于彪副司长带领综合业务处靳军号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刘万明、副院长谢孜楠和总飞行师金宜斌陪同调研座谈,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和消费者事务中心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万明书记就我院科研领域、机构设置以及人员结构等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和消费者事务中心分别就两个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和建议进行了汇报。谢孜楠副院长和金宜斌总飞行师表示,两个中心的首要任务是为民航局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在运输司的指导下,两个中心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还会继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刘万明书记指出,民航局党组提出的“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和“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对航科院的科研和技术支持工作提出了更严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两个中心将按照“三出四型”科研院所目标,持续完善机构建设和提升人员能力,培养专业人才,成为民航相关领域的智库和权威咨询机构,为民航局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支持服务。
    于彪副司长对两个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个中心在危险品运输管理、消费者事务规章制定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运输司将在组织机构建设和运行等方面对两个中心给予工作支持。靳军号处长就具体工作与两个中心交换了意见。
    运输司希望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统筹考虑CCAR-276-R1修订、SMS-DG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促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发展,发挥好危险品中心的行业智库和咨询服务作用;靳处长指出,消费者事务中心是民航消费者事务工作的具体承担者,任务非常重要和繁重,希望消费者事务中心继续进行能力建设,完成消费者投诉集中受理平台重点任务,并在服务质量评价工作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形成长效机制。
    会后,于彪副司长一行对消费者事务中心办公现场进行了走访,听取了投诉受理和处理,以及服务质量评价数据收集工作的汇报。

上一篇: 航科院顺利举办民航局侨联活动
下一篇: 通航综合数据记录器产品获适航批准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