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顺利举办民航局侨联活动

 

 

     6月19日,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工作部署和民航局政工办工作安排,2017年度民航系统在京单位侨联小组联谊活动在航科院顺利举办。民航局政工办王宇牮到会指导,民航局局直机关侨联小组组长刘英及航科院归国华侨李志远夫妇参加了活动。刘万明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在归侨侨眷座谈会上,刘万明书记首先代表航科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航科院的发展历程、承担的职责及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侨联小组组长刘英通报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侨联三届五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华侨结合报告中2016年华侨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重点开展了讨论。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航科院发展30周年回顾视频和图片展,了解了航科院的发展历史和文化积淀;参观了航空事故调查中心、航空安全研究所等部门;观看了航空安全模拟仿真视频,并就航空安全事故调查、记录器译码、失效分析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的华侨及侨眷收获很多,他们畅想了民航强国的美好愿景,也祝愿航科院人开拓创新、不懈努力,不断推动航科院发展建设走上新台阶。
党群处  朱丹红

上一篇: 2017年民航工会新闻舆论工作暨新媒体建设推进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民航局运输司于彪副司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