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代表团莅临航科院技术交流



    3月2日,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代表团一行4人,在民航局适航司王京玲副巡视员等的陪同下,来到航科院进行技术交流。此次技术交流是中欧双边适航技术路线图第一阶段现场访问的内容之一。
    航科院姚红宇副院长带领运行所维修室和适航所有关同志参加了技术交流,介绍了航科院概况、职责和业务范围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适航所和维修室业务情况以及我院承担的适航指令和使用困难报告管理工作。
    此次欧洲航空安全局代表团来访,使其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概况和我院在初始适航和持续适航领域的工作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得到适航司的肯定,为中欧双边适航技术路线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支持。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技术交流。
上一篇: 人民航空为人民 真情服务暖人心—2016年民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冯正霖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