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规划研究院应邀出席《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暨国际航线推介会

 

 

     2018年8月23日,《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暨国际航线推介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顺利举行。推介会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领导,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政府、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委、省机场集团、民航黑龙江监管局、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会议邀请省地政府、研究机构、航空公司、国内外知名新闻媒体、旅行社等近2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安排了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宣传片,黑龙江省省委省政府、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哈尔滨市、航空公司等领导对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发展建设的演讲。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民航发展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规划院”)姚津津副院长代表枢纽规划研究专家组在会上做《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成果主题演讲,重点围绕枢纽编制背景、规划意义、建设重点内容及政策建议进行了介绍,赢得了与会代表尤其是新闻媒体的关注。
    2016年以来,作为民航局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的牵头研究单位,规划院先后承担了乌鲁木齐、昆明、哈尔滨、郑州、成都、重庆等地的战略规划研究及编制工作。其中乌鲁木齐、昆明、哈尔滨、郑州等枢纽规划已由民航局和省地政府联合发布,哈尔滨是首个公开向全社会媒体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航空网络开发、经营管理发展等进行全面推介的国际航空枢纽。推介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入新征程,对推进国际航空枢纽高质量发展吸引社会合作、营造积极的社会舆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航科院运输所参加首届“一带一路”航空医学救援大会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