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

 
    7月25日,航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会上,刘万明书记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荣顺院长作航科院年中工作报告,总结航科院上半年整体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报告指出,上半年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四型院所”获得整体授牌,“五大基地”获得三个单项授牌,第二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基地——民航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民航局认定,整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报告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发扬“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实干当先”的精神,完善科研布局,构建高水平研究平台,打造行业领军团队,加强多个领域的科技攻关,加快由科技服务向科技支撑转变,最终实现科技引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学习与科研实践相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执行力,以良好的作风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上,航空器事故调查中心、民航发展规划研究院、航空安保研究所和航科公司4个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陈利平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及全院六级及以上职工参加。
上一篇: 航科院规划研究院应邀出席《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暨国际航线推介会
下一篇: 民航局科技创新引导资金重大专项“基于北斗的导航、监视应用及运行验证关键技术”顺利通过评审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