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飞标司胡振江司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18年7月10日,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司长胡振江、副司长吕新明及各处领导一行9人调研我院。参观了航科院科技成果展示大厅,听取了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就技术支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荣顺院长介绍了航科院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成立规划院、中宇公司、大数据中心、研发中心等组织机构层面的改革举措,以及北斗、高分等领域的资质情况。金宜斌总飞行师介绍了我院运行技术方面的技术支持工作,对口业务部门进行了工作研讨。最后,胡振江司长高度肯定了航科院在飞标技术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和飞标系统运维等业务领域的支持工作,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提高飞标工作质量,通过技术创新支撑民航强国战略的实施。

 


    会议由陈利平副院长主持,飞标司各处和我院运行所、航行所、安全所、研发中心以及中宇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上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到航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成果顺利汇报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