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2018年民航劳模大讲堂活动在航科院举办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号召,切实加强航科院文化建设, 5月15日,由民航工会组织的“2018年民航劳模大讲堂”巡讲团一行,应邀在航科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劳模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副院长陈利平同志,调研员黄毅峰同志,与来自11个分会的干部职工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劳模事迹,领略劳模风采。

 

 

 


    本次巡讲团的7位劳模先进代表,来自民航飞行、乘务、机务、安检、地面服务等一线岗位,他们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省级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尽管他们的工作岗位不同,工作内容不同,但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会上,他们用亲身经历和成长体会,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建功立业、奉献民航事业的故事。劳模们的事迹催人奋进、感人至深,他们担当、履职、敬业、奉献的作风,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
    民航工会经审会主任李跃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他讲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劳模本科班回信中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各级工会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优秀事迹,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汇聚起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的正能量。希望民航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劳模先进为榜样,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民航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建设新时达民航强国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成就自己的职业发展、人生理想和家庭幸福。

 


    陈利平副院长对会议进行小结,并号召航科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听到的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科研人员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果,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航强国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篇: 民航科技创新引导项目重大专项“新一代EMAS材料的研究与验证”通过项目验收
下一篇: 航空安全实验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召开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