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计划司来我院调研统计工作

 

 

    2018年3月29日上午,民航局计划司董法鑫副司长率统计处全体同志莅临我院,加强统计工作进行研讨。我院刘万明书记、规划院领导和统计分析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董法鑫副司长提出研讨两方面工作,一是如何开展统计信息开放共享,二是如何建立民航高质量统计指标体系。统计中心姚津津主任汇报了统计中心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齐险峰副主任汇报了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研究体系的初步研究思考;刘万明书记围绕董法鑫副司长提出的两项工作和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个人思考和建议,并表示统计中心将继续紧密围绕计划司工作部署,主动深入研究探索,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统计处李明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统计中心的作用和力量,加强统计研究、提升分析水平,更加做好统计分析研究工作。董法鑫副司长总结发言指出,感谢民航统计分析中心在经济运行监测、统计研究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
                          

上一篇: 2018年第三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院指导交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