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院指导交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

    

 

    2018年3月22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综合业务部姬二明副主任、工业一部王军伟副主任、工业一部交通能源处陆旭忠处长和综合业务部潘康华来我院,对我院申请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黄荣顺院长、姚红宇副院长和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由姚红宇副院长主持,黄荣顺院长介绍了航科院三出四型院所建设情况和申报标准创新基地开展的主要工作,法规标准所蒋卫华所长汇报了民航标准化工作现状,法规标准所杜伟军汇报了标准创新基地申报方案内容。国标委领导介绍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作推进情况、管理现状和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我院申请筹建标准创新基地工作,围绕创新基地定位和作用、主要任务、组织运行模式、保障措施以及对我院发展的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国标委领导对进一步完善航科院标准创新基地申报方案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并表示对我院申报筹建标准创新基地工作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最后,黄荣顺院长指出:建设和利用好标准创新基地平台,通过标准化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创新,为建设三出四型院所提供技术支撑,对我院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树立了航科院建设标准创新基地的信心。下一步,会按照国标委领导提出的意见,对申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按照国标委相关要求做好标准创新基地的申报工作。
                                    

上一篇: 民航局计划司来我院调研统计工作
下一篇: 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组织举办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