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荆门市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1日,荆门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漳河新区举行。荆门市市委常委赵俊、漳河新区党委副书记张志勇、新区人大联络组组长高东杰、新区党委委员傅强,航科院黄荣顺院长、姚红宇副院长、科技处常芙蓉处长及相关部门科技人员参加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充分表达了在通用航空业发展咨询、飞行服务保障、通航运行支持、市场系统支持、航空安全等方面深度合作意愿,明确将立足荆门通航发展实际,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通力合作,集聚多方资源,加强协作联动,推动荆门市通用航空业快速发展。
    荆门市是我国26个通用航空综合产业示范区之一、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拥有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全国第一个爱飞客小镇等,在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品牌打造、产业集聚发展均处全国前列。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共赢、共同繁荣。同时,此次合作是我院与地方签署的第一个通用航空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我院科研创新提供新平台和新机遇,有利于我院加快创建三出四型一流院所、充分发挥在决策、管理、安全、技术等方面的科技支撑作用,为院地合作、成果推广提供示范。
                            

上一篇: 民航高分数据与应用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 《中国民用航空》杂志社与民航报社共同评选2017年民航国内、国际十大新闻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