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国民用航空》杂志社与民航报社共同评选2017年民航国内、国际十大新闻


    12月21日,《中国民用航空》杂志社(即航科院编辑室)与中国民航报社在航科院召开2017年民航国内、国际十大新闻评选交流会。会议由杂志社主编苏宁主持,航科院党委书记刘万明、党群工作处处长卫星宇,民航报社社长马松伟、总编董义昌和副总编黄晨,以及杂志社与民航报社十几名编辑、记者参会并进行了评选讨论。
    民航国内十大新闻和民航国际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已坚持开展了20年,初衷是中国民航业的两大权威媒体联手对一年来国内国外民航业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梳理盘点。
    今年评选出的国内民航十大新闻涉及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战略、民航深化改革、无人机管理、民机制造、适航、航班正常、央企混改以及绿色能源等方面;国际民航十大新闻则涵盖了新机型首飞、美联航暴力拖客、新一代单通道飞机热卖、航空公司跨联盟合作、欧洲最大廉航停运风波、欧洲多家航企陷破产潮等众多热点。

上一篇: 荆门市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航科院携手海仲委 助力航空争议多元化解决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