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中航工业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7年6月7日,缅甸空军运8F-200W飞机海上失事。应中航工业邀请,事故调查中心选派2名调查员连夜赴缅甸协助开展调查工作。7月3日,根据缅方的愿望和需要,在西安协助其开展了飞行数据译码和仿真。
    7月14日上午,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澳大利亚空军安全局、中航工业在Htin Lin将军(缅空军)、曾文副总经理(中航技)带领下一行9人到我院就事故调查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民航局航安办调查处处长毛延峰、航科院副院长谢孜楠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交流中,谢孜楠副院长对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中航工业同仁到访表示欢迎,对运八事故表示慰问,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毛延峰处长就中国民航安全形势、安全调查现状、调查组织结构及职责、参与的重大调查活动等方面作了介绍。缅方调查组、中航工业、航科院三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谢孜楠副院长表示,一定落实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的指示,全力为缅方事故调查工作提供支持帮助。
    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Htin Lin将军对中国民航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调查中心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在中国民航的支持下,一定能做好此次空难的事故调查工作。并表示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缅应在事故调查领域建立多方面、高水准、可持续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后,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中航工业人员参观了航空安全实验室、安全信息室、安全研究室等。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缅方对我院事故调查方面的科研工作和成果有了初步了解,中缅双方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双方共同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行来航科院交流合作项目
下一篇: 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航行服务研究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