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民航真情服务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2016年民航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响应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的要求,结合航科院实际情况,4月12日下午,航科院召开民航真情服务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万明到会并讲话。院调研员兼消费者事务中心主任刘玉梅主持此次座谈会。消费者事务中心和运输所的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议。刘玉梅主任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民航服务工作的大环境,强调了民航真情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并要求大家开拓思路,充分沟通,为航科院做好真情服务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消费者事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洪涛的发言分四个部分。她介绍了消费者事务中心的职责和概况、履行工作职责的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她详细介绍了消费者事务中心围绕着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民航服务质量方面的所做工作,具体介绍了消费者事务中心在科学研究、标准制定和服务质量评价方面的工作成果。她对消费者事务中心下一步机构设置、人力资源配备和研究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同时表示消费者事务中心将继续深耕消费者权益保护和航空运输服务质量管理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特别要着力做好投诉受理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按照民航真情服务底线的工作要求,做好科研、技术支持和科技服务工作。
    运输所副所长邵凤茹在会上介绍了运输所承担的与民航服务相关的工作内容。她主要介绍了国际航空室所开展的航班正常率研究工作,中小航企洲际航线运行能力评估工作等。运输航空室的钟山介绍了中小机场的服务现状,支线航空航线网络调研报告,新技术应用对服务质量提升的作用等研究工作情况。通航室的许东松介绍了通用航空室在通航服务标准的制定、通航企业的信用评级、通航整章建制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围绕着民航真情服务工作这一大主题,大家也对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刘玉梅主任在总结中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过去围绕着民航服务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借鉴提高,她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具体的建议和期望,勉励大家继续为民航局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刘万明书记在总结时强调科研工作要出成果,让百姓真心感受得到民航发展的成果,这也是民航真情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结合消费者事务中心和运输所的职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做法,他要求各单位继续认真思考,提炼科技项目,深入开展系统性研究。参会的同事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民航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启动会
下一篇: 打造精品航空,实现跨越发展--航科院助力东海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