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前往西部机场集团技术交流

   

 

 

    2015年10月23日,在董利奎副院长的带领下,航科公司刘平总经理、航行新技术研究所何运成所长、机场研究所乐宁宁副所长与有关部门技术人员组队前往西安,与西部机场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全面介绍航科院以及航科公司在民航机场领域的新技术和新装备。

 


    西部机场集团副总裁陈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在西部机场集团总部的主会场会议,咸阳、西宁、榆林、汉中、安康等15个机场的有关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航科院相关人员分别对机场跑道外来物监测系统、跑道拦阻系统、鸟击防范系统、机场场面监视及航班保障管控系统等9个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分别与各对口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
    董副院长代表航科院对西部机场集团的重视表达了感谢。最后,西部机场集团陈波副总裁对交流会的形式做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航科院各项技术及产品,表示非常期待双方今后在若干项目上开展合作。
                                  

上一篇: 航科院聘任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基站专家
下一篇: 航科院与海航签署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基站数据协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