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聘任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基站专家



    为了更好地依托“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基站”开展行业飞行数据分析,拓展数据分析应用,提高数据分析水平,促进行业安全文化建设,航科院在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指导下,组建了局方基站行业专家库。经过前期对航空公司申报材料的严格筛选并报民航局航安办认可,航科院聘任了来自民航局、民航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单位的共计82人为局方基站专家。
    2015年10月22日,在航科院召开的B737机队QAR监控项目和标准的研讨会上,我院谢孜楠副院长为来自民航局、民航企事业单位等相关局方基站专家颁发了聘书。
    这些局方基站专家长期从事飞行、机务、飞行品质监控译码以及安全管理等专业领域的一线工作,积累了行业运行的宝贵经验,能够对飞行品质监控数据进行分析、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并且本人愿意在时间和精力上保证完成相关咨询、评议、服务等工作。航科院在局方基站建设和运行期间将充分发挥专家的特长,充分利用飞行品质监控大数据为我国民航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上一篇: 航科院在京召开B737型飞机飞行品质监控项目及标准研讨会
下一篇: 航科院前往西部机场集团技术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