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建明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5年1月29日,民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航投资基金”)高建明总经理一行四人到访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科院”),就科技金融加快民航技术创新发展事宜进行交流访问。我院黄荣顺院长、董利奎副院长、姚红宇总工程师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黄荣顺院长介绍了航科院整体情况,结合当前科技创新形势和市场环境,阐述了航科院打造高起点科研平台,加快创新发展、实现“后发赶超”的管理思路,以及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改革措施;姚红宇总工介绍了我院在科技创新、重大科技项目、主要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常芙蓉副总工介绍了院主要科研部门的创新发展情况和代表性科技成果;此后,安全研究所、安保研究所、航行新技术研究所、航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最新进展。高建明总经理介绍了民航投资基金的成立背景、资金来源、基金规模、运作模式、投资策略、投资理念、投资方向等情况。与会双方认为,双方应当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推进民航领域科技与金融对接,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孕育、科技产品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推动民航科技创新模式转变,为中国民航强国战略实现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构筑更有力支撑。

上一篇: 民航局政策法规司与航科院进行法规支持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