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航安办熊杰副主任来航科院调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民航局航安办熊杰副主任到调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月9日,民航局航安办熊杰副主任与调查处领导来调查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熊杰副主任首先听取了调查中心领导关于201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3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听取了干部、职工对2013年工作计划以及调查中心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的思考,踊跃发言,重点针对事故调查机制、调查中心的队伍与能力建设、事故预防研究、国际交流、事故应急响应等方面提出了很多见解。
    最后,熊副主任肯定了调查中心2012年的工作,对大家这种着眼全局,主动谋事、踏实做事的工作作风和思维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调查中心为航安办提供的各项技术支持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民航局领导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关注局领导讲话中涉及的典型、多发的不安全事件的调查,并开展相应预防研究工作;二是要全面提高事故调查能力,今年要更多地参与事故及事故征候的调查任务,在实践中锻炼队伍;三是要通过学习国内外事故案例的调查报告,挖掘有用的信息,进行知识储备和积累;四是要充分利用行业内的智库,尽快建立起调查专家库,让各种资源“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五是更多地开展专项研究,积极发表论文,平时要勤于思考,深入研究,拿出有益于行业安全的研究成果。 
                       

上一篇: 正确认识创新机遇 牢牢把握发展之基 全面推进航科院各项建设
下一篇: 国内首个双跑道大型机场RNP程序完成实地试飞验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