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模拟训练设备的鉴定和使用规则》(CCAR-60部)规章修订调研审查工作在昆明进行
2017-04-17

 

 

    为了规范民用航空飞行模拟训练设备的鉴定和使用管理,适应民航发展新情况,航科院飞行模拟机鉴定办公室在民航局飞标司的组织下,起草了《飞行模拟训练设备的鉴定和使用规则》(CCAR60-R1)修订送审稿,并报送民航局法规司。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实践和行业需求,评估现行规章适用情况,研究CCAR60部新修订内容和送审稿起草思路,鉴定办公室协助法规司于2017年4月11日在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CCAR60部规章修订调研审查工作。来自民航局法规司和飞标司的领导、局方监察员、鉴定办公室鉴定人员和模拟机行业专家共22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调研中各方代表根据行业实践和行业需求,充分探讨了现行规章适用情况,梳理了CCAR60部规章的修订内容,提出了对于现行规章内容和修订内容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此次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CCAR60部规章修订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