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支部活动
2015-06-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6月23日,航科院机关支部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党委书记刘万明,党委副书记邵东涛出席活动,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清别墅位于香山公园内,1949年3月25日,党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从河北省西柏坡村迁至北平后,毛泽东曾居住此地,并在此与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为筹建新中国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里是中国革命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也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一个里程碑。支部成员从香山脚下徒步来到双清别墅参观,并认真学习了《五大书记珍藏图片展》、《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在一件件真实的陈列中,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中,大家深深体会到伟人们对于中国命运的解析与决策的正确性。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来到双清别墅前,在支部书记常芙蓉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常芙蓉表示,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双清别墅举行,是希望大家在回顾中国革命的重大历程中,能为自己找到共产主义这个崇高信仰而骄傲,能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自豪,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机关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民航事业蓬勃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