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联盟,携手促党建——航空运输所党支部与外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5-06-25

   

 

    6月19日,适逢建党94周年前夕,航空运输所党支部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北楼6层会议室举行。航空运输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共建仪式,会议由运输所党支部书记邵凤茹主持。航科院党群处卫星宇副处长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邵凤茹书记和对外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雷亮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及以往的工作,讨论了支部共建协议书的具体内容,并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将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先进文化、特色专长、学术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沟通和探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联盟、共同促进”的原则,充分发挥支部各自优势,以促进发展为核心,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舞台、为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搭平台,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力争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
    最后,航科院党群处卫星宇处长表示,此次航空运输所党支部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是加强航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是积极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新领域的具体行动,是创新我院党建工作内容和载体的一项新的实践。希望双方在后续共建活动开展过程中,加强沟通合作,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共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