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圆满完成2015年民航局机关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
2015-03-24

    2015年3月9日-13日,受局人事科教司委托,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担了2015年民航局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此次民航局机关公务员招录工作涉及局机关6个司局10个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0人,报名1248人,实际参加面试41人。根据国家公务员局面试工作实施细则,人力中心克服了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人手少的困难,全力以赴,认真筹备,顺利完成了面试公告发布、考生调剂递补、面试通知确认、面试流程设计、面试资料编印等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课堂培训和工作演练,全体人员严肃纪律、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全力保障了局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照人教司要求及时发布考生成绩,并组织完成了拟录用考生体检以及民航局公安局拟录用考生的体能测试工作。在面试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人力中心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得到人教司及各相关司局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