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安全信息室举办2014年度飞行品质监控培训班
2014-09-05

   

 

    航空安全信息室于2014年9月1~4日在京举办了2014年度飞行品质监控培训班。来自华北、华东、广西以及乌鲁木齐监管局和东航、南航、国航等各航空公司的从业人员共计9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民航局飞标司的大力支持,飞标司运输飞行标准处领导到会并讲话。在培训过程中,航科院专家和邀请的业内专家分别就“非精密进近风险探讨”、“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实施与信息统计分析”、“飞行品质监控相关规章及标准”、“译码数据在航空发动机失效分析中的应用”、“飞行品质监控项目和标准的制订”、“QAR警告的危害探讨”、“航空公司飞行品质监控运行与管理经验介绍”、“飞行品质监控基础知识与译码原理”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尤其是刘清贵总飞行师深入剖析了非精密进近的风险所在及其应对策略,整个教室气氛活跃,学员们踊跃加入谈论。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认为对于局方监管局和航空公司更好地开展飞行品质监控工作很有帮助,同时也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