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坝河总部部分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2023-02-10

西坝河总部部分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3年2月10

  我院西坝河总部部分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采用比选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楼、光熙门北里甲31号楼。装修改造范围包括北院一、二、四层部分办公用房、北院中控室及视频监控系统、南院中控室及视频监控系统、健身房、爱心妈妈小屋、老干部活动室、本次改造新腾空房间等区域。

二、采购预算

12万以内(不包含12万,超出此预算报价无效,该费用包含完成本次服务的所有费用)。

三、采购范围

选取一家设计单位为航科院西坝河总部部分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工程提供设计服务,完成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等文件的编制、提供设计交底服务以及施工及验收期间的设计配合等现场服务工作,至本项目工程结算完成。改造设计中若涉及消防、结构安全相关内容,设计人需进行相关检测,提供书面报告。

四、报名及发放比选文件时间

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2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仅限工作日)

五、报名及发放比选文件地点

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317室。

六、参选人资质要求

参选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参选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参选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近三年来(20202月至20232月),参选人应具有三个及以上建筑面积在1500平方米及以上的同类装修改造项目设计业绩;

4.参选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并至少有2项1500平米以上同类装修改造项目的设计业绩;团队中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应至少有两人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 提供满足技术需求的响应方案并提供相应服务承诺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七、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时需携带资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参选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凯

联系方式:010-6447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