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年7月24日,航科院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院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院领导全体出席会议,民航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志刚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董利奎主持。


    会议首先由计划基建处、消费者事务中心、运行技术研究所、航空安保研究所四个部门负责人作为代表交流发言,汇报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刘金波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9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航科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黄荣顺院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持续推进 “三出四型五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我院上半年在持续提升技术支持工作质量、显著提高科研攻关综合能力、不断加快成果转化工作步伐、加速推进条件平台规划建设、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肯定了全院在保障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开通运营、持续提升局方基站功能、成功牵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积极推广EMAS产品应用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黄荣顺院长指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提出要培育引领国际民航业发展的创新能力,民航强国建设对科技支撑提出更高的要求;民航局近年来大力加强科技战略规划、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民航科技创新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高水平的科研院所是构建民航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能力的主要依托,是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的重要力量,航科院要认清形势、紧抓机遇,进一步提升“三出四型五基地”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黄荣顺院长强调,2019年下半年,航科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眼长远,大力加强实验验证能力建设;二是提高认识,确保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统筹,努力提升条件平台发展水平;四是聚焦需求,不断增强技术支持专业能力;五是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扎扎实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共同为提升民航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能力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全院各单位、各部门六级(含)以上职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航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 航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