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危险品中心承办运输司2018年危险品安全能力建设项目开题研讨会

 

 

    为推进运输司2018年危险品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研究工作,根据项目计划,受运输司委托,危险品中心于4月2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开题研讨会。运输司综合业务处靳军号处长到会并讲话,指出项目研究要注重实际问题,项目成果要为行业所用。
    此次研讨会共组织了7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进行开题汇报,邀请运输司领导及来自航科院、民航大学、国货航、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公司等单位的7名行业专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设计方案和实施计划等进行研讨。各领导和专家聆听了项目组的汇报,与项目组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就项目成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危险品中心承担的2018年安全能力项目“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危险品应急演练平台研制”和“危险品管理能力提升研究”也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并结合项目预算和我国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现状,对项目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 航空安全实验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召开
下一篇: 航科院成功研制航空器真火实训系统并开展实训演练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