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组织开展“中国民航新技术的发展与挑战”专题讲座

 

 

    2018年4月10日下午,原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到我院开展了以“中国民航新技术的发展与挑战”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航科院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研讨。

 

    杨元元从机场、安检、空管、安全管理等领域深刻讲述了新一代民用航空运输系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和新挑战,他强调中国民航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期,民航科研人员应该在数据积累的基础上大力提高总结能力,运用科学技术保障运输安全,进一步打开思路,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互动交流过程中,杨局长解答了有关人员关于民航大数据建设、飞行员管理和新技术发展与规章冲突解决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培训全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人员都感到收益匪浅。
    杨元元培训的内容给我院从技术研究领域的拓展和提升方面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有利于促进我院四型院所建设和发展,也提醒我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民航技术创新领域,一线科研人员任重道远,责无旁贷。

 


    培训结束后杨元元还参观了我院科技成果展厅。

上一篇: 航科院成功研制航空器真火实训系统并开展实训演练
下一篇: 2018年第三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京举行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