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1:行业验收现场

   201831日,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对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进行行业验收。验收组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民航西南质检站、云南省机场集团有关专家组成,四川省机场集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使用等单位的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及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分成了财务、资料和工程建设三个专业小组对EMAS工程进行行业验收检查。行业验收组在听取了各验收检查小组的检查情况报告后,经研究讨论,同意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会议最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机场管理处副处长周勐代表民航行业管理部门对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参建各方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通过行业验收表示祝贺,同时建议尽快在攀枝花机场的主降方向也安装上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尽最大可能提升攀枝花机场的运行安全裕度。

 

2:EMAS拦阻床

 

上一篇: 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组织举办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计划司与航科院进行工作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