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月9日,航科院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首先由黄荣顺院长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陈利平副院长传达了驻部纪检组宋福龙组长在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谢孜楠副院长通报了十六起民航系统典型案件情况,刘万明书记通报了航科院党委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全面部署航科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航科院党建工作持续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总结航科院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刘万明书强调,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工作安排,从严从细务实地抓好航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航科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意义,二要充分认识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对航科院党建工作提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三要准确把握航科院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对航科院发展建设应发挥的作用。
    刘万明书记指出,2018年航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和措施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学习贯彻党章,不断提高党员党章意识;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着力突出政治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航科院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言行自觉和作风自觉;六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加强对中央大政方针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七是要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对腐败,着力防控廉政风险,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八是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九是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航科院党委班子成员、院领导、纪委委员、六级以上职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航科院各党支部、各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 计划司与航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篇: ICAO航行局长Steve Creamer先生到访航科院简讯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