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国商飞客服公司张小光副总一行到访航科院


 
    4月20日下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光带领工程数据部部长王志强、室主任陈啸一行3人赴我院开展商用飞机运行安全技术工作会谈。我院刘万明书记、谢孜楠副院长及安全所、运行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刘万明书记代表航科院对第一次到访航科院的张小光常务副总表示热烈欢迎,谢孜楠副院长介绍了航科院的基本情况。张小光副总简要介绍的商飞客服近期主要工作和到访的主要目的:扩大和加强航科院与客服公司联合成立的“商用飞机运行安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领域和范围。商飞客服公司陈啸汇报了联合研究中心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航科院安全所舒平副所长和运行所陈新锋副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可能加强和扩大合作的领域。
    经过讨论,张小光副总表达了与航科院继续在安全数据分析、风险管理、航空器评审、飞行模拟设备鉴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发挥航科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力量,抓准时机,加强联系和沟通,最大可能地发挥联合研究中心的作用,为国产大型客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万明书记和谢孜楠副院长感谢客服公司对航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航科院高度重视与商飞客服公司的合作,并将积极支持国产民机的发展。
上一篇: 民航局适航司徐超群司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 航科公司与机场司派员参加ICAO飞机拦阻系统工作组AASWG第一次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