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南航通用航空公司荣卫国总经理一行莅临航科院参观交流
 



    2016年6月7日,南航通用航空公司荣卫国总经理率领运行标准管理部经理廖志文、飞行部副经理段俊德、维修厂副厂长张晶巍、运行指挥部经理吉文华等一行到我院调研。航科院陈利平副院长、航行所何运成所长、霍志勤总工程师以及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利平副院长对荣卫国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航行所在飞行程序设计、机载导航数据库编码、电子飞行包、基于北斗的通用航空器监控与信息服务系统等方面的科研技术能力。荣卫国总经理充分表达了运行中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在南航通用航空公司客户化导航数据库、海上平台(RNP APCH)进近程序设计、公司RNAV航路设计、通航电子飞行包开发以及直升机北斗系统监控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华北空管局局长文学正一行到访航科院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篇: 民航二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