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2016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1月29日,航科院召开了2016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民航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航科院党建和反腐倡廉具体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邵东涛主持,航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司局级调研员、六级以上职员以及航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荣顺院长传达了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从切实增强做好民航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2016年民航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任务、以及确保民航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传达了冯正霖局长讲话的内容。陈利平副院长传达了《民航局干部监督工作规定(试行)》。
    纪委书记邵东涛作了题为《严明纪律要求 落实两个责任 持续深入推进航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航科院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要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开展全员教育和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航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布置了航科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上,刘万明书记通报了航科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等内容,提出了2016年度航科院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要点,并强调,航科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促进航科院科研业务工作开展,为航科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篇: 航科院承担的广州白云机场容量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