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空安全实验基地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12月16-17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安全实验基地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孙丽萍经理主持,民航局有关司局的领导、航科院陈利平、谢孜楠副院长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民航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初步设计和概算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初步设计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经过一天半的交流讨论,各专业形成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基地项目能够对民航航空安全和科研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已经得到行业的关注和重视。   
    陈利平副院长代表航科院和项目组对专家评审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和设计单位认真梳理专家评审组提出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会后,陈利平副院长立刻召集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同志和项目组主要成员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的落实,督促设计单位按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为该项目的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 航科院与上海商飞客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