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与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交流

   

 

    2015年5月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邵东涛率发展所和运输所员工一行六人赴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外航服务中心)交流。
    交流由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外航服务中心)孟庆芬主任主持。会上,胡华清所长对我院发展所和运输所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人力资源、主要成果和在研项目情况做了介绍。孟庆芬主任对我院开展的 “提升我国民航国际竞争力研究”、“外航运营监管方式研究” 、我国民航“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航空货运等方面的研究非常感兴趣,并希望与航科院合作,共同举办相应主题的研讨会,并愿意将我院研究成果通过外航在华理事会(BARIC)进行推广。
    邵东涛副书记表示,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与航科院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双方不仅在研究领域可以展开合作,在翻译和会议服务等方面合作也有很大发展空间和潜力,希望与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启动会
下一篇: 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来我院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