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圆满完成第十届中国航展

   

 

    在中国民航成立65周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本届航展在展览面积、参展国家、参展商、参展飞机数量等方面创历届之最。黄荣顺院长、刘万明书记率航科院展团参加此次航展并出席开幕式。
    期间,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莅临航科院展台,黄荣顺院长、刘万明书记向王志清副局长介绍了航科院的发展情况和代表性科技成果,结合跑道端拦阻系统(EMAS)模型讲解了该系统的技术原理、关键技术、知识产权以及应用推广情况,并就局领导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志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航科院自主创新取得的成绩,支持鼓励航科院坚持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方向,以更多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持续推动中国民航强国建设。
    通过第十届中国航展的平台,航科院密切了与民航大学、飞行学院、管干院、飞行校验中心、国航、东航、南航等十三家参展单位的交流;航行新技术研究所和航科公司凭借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科技成果吸引了广大海内外客商参观、洽谈,巴基斯坦空军、印度大使馆、英德拉(INDRA)公司、中航材、中兴通讯、天和防务、领航通航等几十家单位代表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科技成果,一批行业知名企业有意愿与我院开展深入的科技合作。
    在“科技驱动民航发展、创新建设民航强国”主题下,航科院圆满完成第十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彰显了科技创新实力,提升了行业知名度,扩大了业界影响力,树立了行业科技品牌。

上一篇: 航科院与民航局公安局召开航空安保研究工作讨论会
下一篇: 民航科技重大专项“新一代EMAS材料的研究与验证”项目开题评审会在京召开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