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交流合作
交流概况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交流概况
交流概况 【大 小】【打印】【关闭】
  研究院十分注重开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显著的效果。开展了与国际民航组织、美国联邦航空局、欧洲空中航行安全组织实验中心、美国MITRE先进航空系统开发中心、英国泰雷兹培训与模拟有限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波音公司、空客公司、韩国科学研究院、新加波科学研究院等国际组织和国际航空企业的合作和交流,拓宽国际领域市场合作范围和深度。国际民航组织亚太PBN飞行程序办公室正式落户中心。
  近年来,研究院在国内交流与合作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民航局、华北管理局、华东管理局、西南管理局、中南管理局、国航、南航、东航、首都机场集团、云南省机场建设集团、西部机场集团、中国商飞上海客服公司、西飞、中航商发等民航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南航大、民航大、广汉飞院等国内知名大学和交科院、铁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稳定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关系。通过一系列交流与合作,研究院的国际、行业内影响力显著提升。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