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交流合作
交流概况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4月,计量所完成《高强度钢制构建酸侵蚀检查》、《热喷涂人员技能培训考核缘起》、《钎焊氟离子检测》、《热喷涂涂层结合强度测试》、《民航旅客运输信息提示规范》和《多点定位系统的一般技术要求》的审查。
2月21-22日,计量所完成了行业标准《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自动化系统技术要求》、《1090兆赫扩展电文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地面站设备技术要求》的审查。
11月28-29日,CAAC-EASA适航管理年会在北京召开,适航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欧洲航空安全局通报了相关内容。
11月,计量所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华东空管局、民航二所和东航工程技术公司进行了标准适应性调研。
11月19-21日,计量所完成了行业标准《集中托运货物运输规范》、《艺术品及博物馆展品包装及航空运输规范》《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规范》《客运销售代理服务规范》《货运销售代理服务规范》的审查。
11月15-16日,计量所完成了行业标准《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 第7部分:数据安全》、《民用航空图编绘规范》的审查。
11月8-12日,计量所完成《飞机维护用化学品对飞机未涂层表面影响的试验方法》、《液体水基型飞机清洗剂储存稳定性试验方法》、《货0舱衬板耐烧穿试验》、《燃气涡轮发动机润滑油》的审查。
11月8-12日,计量所完成《飞机维护用化学品对低脆镉板腐蚀的试验方法》、《暴露在除冰剂条件下混凝土的表面抗剥落性试验方法》、《萜烯基电路板清洗剂》、《飞机客舱清洗消毒剂》、《飞机透明塑料清洗剂》审定
11月8-12日,计量所完成了国家标准《航空器除冰防冰液 ISO I 型》、《航空器除冰防冰液 ISOⅡ,Ⅲ和Ⅳ型》和行业标准《喷雾飘移的实验室测量方法》、《航空喷雾飘移现场测量方法》、《农用飞机喷洒设备设计规范》审定
10月13-14日,标准计量所举办了计量培训班。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