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职工代表大会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切实维护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2020年1月14日,航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陈利平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院工会2019年在强化组织建设、引导建功立业、组织文体活动、真情服务职工、规范管理流程、开展精准扶贫六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明确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四项重点任务。卫星宇同志作了《2019年度航科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袁化新同志作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航科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

    航科院党委书记刘金波同志作总结讲话,对2019年工会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一年来院工会各级干部及全体会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群团建设新要求,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加大工会维权力度,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把广大干部职工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起来,发挥好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坚持以党建带工建,真正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在随后召开的航科院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了《航科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上一篇: 航科院顺利完成重庆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下一篇: 共建平台 协力发展 以科技创新促进西藏民航发展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