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9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航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民航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杰到会指导并讲话,第二巡回指导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航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纪委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审计处、人事处、计划基建处、经营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航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聚焦作风、学风建设,提升科研人员政治素养”、“聚焦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需要,完善四型五基地建设顶层设计,推进深化改革工作”、“聚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布局重大科研项目”、“聚焦作用发挥,抓实抓细监督执纪问责”、“聚焦标准制定、计量检测、检验认证等质量全技术链,加强实验验证能力建设,支撑民航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建设,强化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改进院属企业放管服,激发院属企业的成果转化枢纽作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科技平台建设”“优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行政管理效能”等11个调研主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交流了通过调研了解掌握的问题、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杨杰副组长对航科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一是航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二是调研工作组织严密,工作开展扎实;三是调研工作深入基层,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直指航科院发展中面临的短板和弱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杨杰副组长对航科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刘金波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表态,航科院在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完成问题整改方面将进一步落实指导组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主题教育相关的工作要求一一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既保证时间要求,又保障质量要求,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下,在指导组的指导下,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上一篇: 中国航材集团总经理杨晓明一行来航科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 国家铁路局安全技术中心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