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在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上展示新成果

    在11月6日—11日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上,航科院展示了其重点研发领域和最新工作成果。作为民航综合性科研机构,航科院对本次航展予以高度重视,在航展4号馆中国民航展区搭设了展台。此次航科院参展内容重点突出,均为近一两年取得的最新、最重要的成果及进展。参展内容包括全球航班追踪监控系统、机场场面监控与航班保障协同系统、北斗低空监视与信息服务平台、民航地空宽带系统及应用、机场跑道外来物探测(FOD)系统等项目,主要集中在北斗低空监视与信息服务平台、民航高分应用与综合服务平台和安全大数据分析应用三个方面。

 


    11月5日,在本届航展的媒体日上,中国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王志清副局长,与航科院院长黄荣顺,副院长董利奎、姚红宇等领导一同参观了航科院展台。11月7日,中国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等一行考察了航科院展台。董志毅副局长强调,航科院要通过加大重点领域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航展上,航科院相关领导还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推广航科院的技术和成果,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
11月7日,航科院还在航展上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签署了《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标准体系建设项目》协议。三方本着服务行业发展的原则,拟通过公务机FBO标准体系的研究和建立,助推公务机领域创新技术的规范化、标准化。航科院还与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公务机保障技术研究与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公务机标准化体系建设。董利奎副院长代表航科院签署了协议。

 


    中新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搜狐、凤凰网、东方网、今日头条等近30家媒体对航科院参展进行了报道。11月9日,在《中国民航报》主办的本届中国航展民航展区展台评选中,航科院获得“最佳品牌传播奖”。

 

 

上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来我院调研指导安全技术能力建设工作
下一篇: 安全所派员参加国际民航组织飞行记录器专家组(FLIRECSWG)第11次全体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