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院领导检查林芝机场EMAS工程并慰问现场人员

 

 

 

 

    2018年10月23日,姚红宇副院长赴林芝米林机场,检查航科公司实施中的林芝机场EMAS工程,并代表院领导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姚红宇副院长与林芝机场王刚书记、谢国治站长、西藏区局基建处巴桑罗布等人员共同对EMAS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代表航科院向现场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伙在高原低压缺氧、强紫外、强风、大温差等高原恶劣气候条件下施工所体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组织方案、质量管控、应急预案、工程进度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姚红宇副院长首先对西藏区局、林芝机场对本工程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项目现场施工和管理工作予以肯定。
    最后,姚副院长对该项目后续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把控各工艺质量标准,将各项质控制度切实落实到位;第二,确保施工安全,严格遵循不停航施工管理规定,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在恶劣气候条件下施工的劳保和防护工作;第三,筑牢廉洁防线,打造廉洁工程。航科公司史亚杰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认真落实院领导的各项指示,多措并举将本工程打造成“优质、安全、廉洁”的精品工程。
 

上一篇: 安全所派员参加国际民航组织飞行记录器专家组(FLIRECSWG)第11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飞行模拟设备鉴定培训班在京举办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