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飞行模拟设备鉴定培训班在京举办

 



    9月16日至19日,由航科院运行所模拟机鉴定办公室主办的“飞行模拟设备鉴定培训班”在北京召开。国航培训部、国航西南分公司、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南航深圳分公司、大连监管局、华欧航空培训中心、云南东方飞培、珠海翔翼、川航培训中心等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以课堂教学为主,注重理论基础和规章知识,主要从飞行模拟设备简介、飞行模拟设备鉴定标准、飞行模拟设备客观测试、飞行模拟设备主观鉴定、飞行模拟设备质量保证系统、飞行模拟设备鉴定办公室工作规范、飞行模拟设备管理程序和飞行模拟设备使用规定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最后,参训学员还到国航培训部进行了实践,较为全面的理解了模拟机鉴定的程序和方法。
    此次飞行模拟设备鉴定培训有助于提高飞行模拟设备鉴定人员、工程维护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促进飞行模拟设备人运营人、航空公司对飞行模拟设备系统及管理规章的深入理解,并为建立飞行模拟设备鉴定的储备人才队伍打下基础。

上一篇: 院领导检查林芝机场EMAS工程并慰问现场人员
下一篇: 航科院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