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研究成果顺利汇报

 

 

    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也是民航强国建设的本质和根本要求。衡量和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需要统计指标和统计数据作为抓手。民航局将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研究定为2018年的重点任务,计划司委托我院统计分析中心开展研究。
    2018年9月29日,统计分析中心向计划司汇报了《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初步研究成果,会议由计划司统计处处长李明主持,计划司王长益司长、董法鑫副司长、包毅副司长、张清副巡视员、各处负责人出席了课题汇报会并讲话。
   《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研究》课题,就建立可衡量的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在广泛收集信息和调研的基础上,理清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构建民航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并利用统计方法对民航高质量发展进行测算与评价。课题组以我院统计中心为主,民航大学李晓津教授研究团队共同参与。该课题对我院深入开展民航高质量发展研究工作,具有重要和深远意义。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王长益司长对课题组的研究框架表示认同,对课题组半年来的研究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课题组进一步归纳梳理完善、广泛征集业务司局意见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 航科院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 中国航协科技文化讲座聚焦中国民航新技术发展与实践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