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2016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工作在北京首都机场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8日,北京首都机场的服务质量评审工作启动会在首都机场会议室召开。首都机场是今年参与评审的25家大型机场的收官之地,我院领导黄荣顺院长出席了启动会并讲话。黄院长在会上阐述了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航科院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在民航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表示将在评价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11月11日下午,首都机场服务质量评审总结会召开,这标志着首都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也标志着今年的机场服务质量评审工作完美收官。我院刘玉梅调研员在会上总结了自己对服务评价工作的感受,也从国际国内的竞争环境等角度阐述了民航服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今年评价工作的总体特点。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联合组织开展,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过去的三年共完成了87家机场的评审工作。今年是开展此项工作的第四年,主办单位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体现真情服务。从7月份在昆明召开现场评审启动会,评审工作一直按照计划稳步有序的进行。历时四个多月圆满完成了对25家吞吐量在千万级以上机场的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工作。今年参加评审的机场具有旅客吞吐量大,服务设施和功能相对完善,服务保障链条涉及的单位多等特点,为了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实施,25家机场的评审工作均有主办单位的领导跟组评审。

    参加评审的机场都对此项工作予以了高度的重视和积极配合,并虚心地听取了评审组的反馈建议。参与评审的机场都表示,评审是对机场服务水平的检验,对机场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现场评审工作结束之后,航科院将对评审数据进行录入和分析处理,形成评价报告。预计最终的评价结果将于2017年3月份公布。

上一篇: 航科院与民航华北空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 航科院圆满完成第十一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