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董志毅副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航科院深化改革工作
  9月9日下午,航科院在发展30周年之际,召开了深化改革座谈会。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到会指导并讲话。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人事科教司司长任英利等同志出席会议。航科院院领导、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董志毅在相关司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航科院航空安全实验基地沙盘模型和飞机跑道拦阻系统沙盘模型。会上,董志毅副局长在充分肯定了航科院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航科院在深化民航改革的进程中如何传承历史、把握当下、开创未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建国际一流民航科研机构。要好好总结和继续传承一代代科研工作者为国争光的职业精神和勇争第一的优良作风,认真谋划推动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国家和局党组的重托。二是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建设“三出四型”科研院所过程中出实招、见实效。要求真务实,牢牢把握科技创新主战场;要开拓创新,努力构建更加高效的科研体系;要锐意进取,跳出行业谋发展;要狠抓落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大力加强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谈到航科院的深化改革工作时,董副局长特别指出,航科院的改革工作蹄疾步稳,在做好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出台了比较全面的深化改革方案,做到了不等不靠,先行先试、时不我待和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体现了稳扎稳打的科学精神和负责任的态度。希望航科院按照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地作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局深化改革任务中关于提升科技支撑能力的要求。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召开,黄荣顺院长代表航科院从回顾发展30年,“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深化改革七个主要方面内容等角度作了发言。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院领导、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围绕如何开展好航科院深化改革工作提了意见建议。会议由刘万明书记主持并总结,要求会后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成果,落实好局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推进航科院的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座谈会实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励干劲的目的。航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深化改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冯局长的“三出四型”重要指示精神和董副局长关于航科院改革工作的各项指示,将航科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篇: 航科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同仁到我院参观考察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