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同仁到我院参观考察

 


    8月9日下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李江民副理事长带领40余名干部职工到我院进行了参观考察,董利奎副院长、谢孜楠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谢孜楠副院长首先表达了航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航协同仁到访表示的欢迎,他表示航协与航科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应增加交流、增进了解,切实促进双方共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李江民副理事长对航科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航科院是民航行业科学与技术发展集中展现的科研院所,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增加航协同事们对民航各领域技术知识的理解和认识。董利奎副院长介绍了航科院整体情况,他表示双方应在不久的将来切实建立多方面、高水准、可持续的交流与合作。航协同仁听取并参观了航空安全研究所、航空经济研究所、航行新技术研究所、航空安保研究所及EMAS产品模型等。
    通过此次参观,航协同仁对我院科研工作和成果有了初步了解,双方增进了友谊,参观活动在友好氛围中结束。       

上一篇: 董志毅副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航科院深化改革工作
下一篇: 中国商飞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考察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