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2016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启动会暨评审员培训会在昆明顺利召开



    2016年全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于7月5日在云南昆明正式启动。此次评价工作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共同主办。三家主办单位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体现“真情服务”理念。
   



    按照计划,今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年旅客吞吐量在1000万人次以上的26家机场开展,并将回访2015年评价过的4家中小机场。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将负责评价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在时间安排方面,今年7月~12月完成评价工作的启动、实施、统计分析,评价的最终结果于明年3月发布。
    我院刘玉梅调研员在启动会上表示,过去三年航科院在指标体系建设和完善、评审模式和评审组织管理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2016年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达到300多项,具有多维度、全方位、高标准等特点。航科院将继续做好评价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
  



    民航局运输司领导参加了会议,对前几年开展的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机场质量服务评价工作,推动行业运输服务质量提升给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5日下午,消费者事务中心对200余名初审合格的评审员进行了评审指标等相关培训。随后进行了考核对考核合格者颁发了资格证书。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篇: 华北空管局局长文学正一行到访航科院开展业务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