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毛里求斯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5年6月10日,毛里求斯代表团旅游与对外交通部高级首席执行官冯婉女士、总检察长办公室首席检察官达比先生、民航局长波昆先生、总理府常任秘书助理达比辛格女士、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副总裁敦普特先生和毛里求斯机场集团飞行区运营经理马哈伯辛格先生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黄荣顺院长、陈利平副院长、办公室于新才主任、航空安全研究所舒平副所长和航空运输研究所邵凤茹副所长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此次交流由陈利平副院长主持,陈院长对毛里求斯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我院与毛里求斯在民航领域加深了解、增进合作、共谋发展的期望。在以英文宣传片向毛方详细介绍我院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与业务情况之后,黄院长发表讲话,指出我院作为中国民航主要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具备权威的团队与先进的技术,且长期关注中非民航合作发展动态,可与毛方资源共享,在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民航发展规划、民航安全水平提升及民航专业人员培训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毛里求斯代表团对我院具备的人员与技术储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询问了我院LANZU-1型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和机场跑道外来物探测系统(FOD Finder)等产品的具体情况,指出毛里求斯民航业存在专业人员短缺、技术产品薄弱等问题,希望我院能组织人员赴毛里求斯调研,并在中毛签署民航合作协议后参与到双方具体的合作项目中。
    会谈结束后,毛里求斯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航空安全技术实验室和航行新技术研究所,观摩译码分析、失效分析及模拟仿真的相关设备,并观看灵芝机场RNP飞行程序演示和首都机场视景仿真演示。

上一篇: 适航所成功举办套材组装等三个适航管理程序宣贯培训
下一篇: 航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