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机场司刁永海司长一行莅临航科院调研指导

   

 

    2015年6月4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刁永海司长一行七人到访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科院”),就我国机场的行业管理、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指导。我院黄荣顺院长、刘万明书记、陈利平副院长、姚红宇总工程师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万明书记主持。会上,黄荣顺院长从历史沿革、机构建设、人才培养、业务领域、平台建设、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路径、重点工作、成果转化、公司改制、市场开发等方面深入地介绍了航科院的发展情况。院机场所、航行所、安保所以及航科公司结合各自业务领域分别从机构设置、人才队伍、业务职能、科技创新、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协同创新、发展需求等方面向机场司领导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
    机场司领导高度赞扬了航科院多年来为局方提供技术支持所做出的贡献,对航科院提出的“大、快、好、准”的科技项目开发思路充满信心;希望航科院机场所能够继续做大做强,为重要决策、改进国内规章标准和运行管理提供更多支持;着眼国家、行业、市场科技创新的重大需求,拓宽思路,开动脑筋,作好科技项目选题、科技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建立科技创新反哺科研的内生增长机制;提升鸟击防范技术研究能力,在鸟击防范的新技术开发、应用、引进,生态环境综合研究,技术的安全影响评估,运行程序优化,政策标准完善等方面建立系统研究能力,从系统上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科研活动的国际化水平,增强中国民航在国际组织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提升中国民航的国际形象和软实力。为了促进航科院提升在机场研究领域的创新能力,机场司将给予航科院必要的支持。
 
                                               

上一篇: 航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下一篇: 航科院组织召开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培训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