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民航协调发展战略研究》和《华东民航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进行了交流和调研

 

    5月13-15日,我院党委书记刘万明带领《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民航协调发展战略研究》和《华东地区民航发展十三五规划》课题组赴上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进行课题汇报交流和调研工作。
    华东管理局高度重视14日举行的《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民航协调发展战略研究》课题交流会议,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华东空管局、东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杭州机场、南京机场、安徽机场集团、宁波机场、无锡机场、常州机场等单位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会上,蒋局长、姜书记详述了该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肯定了课题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带队走访三省一市(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地方政府的相关情况,最后希望课题组继续强化民航协调平台及机制、提升竞争力等方面的研究,并进一步提炼已形成的研究成果,将课题做精、做高、做深。课题组还去常州机场进行了实地调研。研究报告将根据此次交流意见完善后报民航局验收结题。
    为高质量地完成《华东地区民航十三五规划》课题,课题组于15日深入华东管理局各业务处室、华东空管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公司开展调研,调研了“十二五”期间华东地区机场规划建设及投资、运行安全、空域利用、简政放权、协调机制、节能减排、航油供给等相关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及相关设想和建议。此次调研帮助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课题需求,为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拓展研究思路、细化研究成果、提升研究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启动会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